臺灣教育科技展

在數位時代裡科技不斷地顛覆各個領域,而為「教育」而生的「科技」正急速發展,推動全球教育演變創新,對教育界帶來不少機會和挑戰。

對於教育智慧化議題,我們持續關注與深耕,並致力在教育與企業間搭建最佳的交流平台。近幾年陸續規劃數位教育博覽會、探索機器人、數位教學與學習館、機器人x創客市集、新課綱科技領域示範區...等以創新教育為主題的展會,這些展會的成果讓我們看見臺灣豐沛的教育科技實力,更發現社會對教育科技的高度關注及積極參與。

教育科技的優秀產品與技術年年倍出,但需要有更大的舞台嶄露,因著這樣高度的需求,我們規劃第一屆【臺灣教育科技展】匯聚與教育相關的軟體、硬體、整合應用,並規劃實際使用的趨勢討論、經驗分享等活動,讓供給與需求一次呈現,交流媒合。並結合資訊月四十年累積的聲量與經驗,臺灣教育科技展期許擔任創新教育倡導者角色,與政府、學界、業界攜手,挖掘臺灣在地教學能量,接軌國際,持續推進競爭力。

日  期:2018年11月28日(三)~12月03日(一)

地  點:台北世貿一館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資訊月活動委員會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中華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

活動網站:https://edutechtw.wixsite.com/edutec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