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日期:2014/09/10
恭賀!中華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與捷達數位系統公司 共同推廣合作
教學添利器 可立可互動教學系統翻轉教學
中華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與捷達公司合作推廣

  「課中解說立即錄、簡報軟體直接出題、即時統計圖表」等教學利器免費用,現代教師必須善用資訊融入翻轉教學,中華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與捷逹數位系統公司合作推廣,教育部所屬各級學校及教師永久免費使用最新版「可立可互動教學」2.4版。

  中華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與捷達數位系統公司九月十日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舉行合作簽約儀式,捷達數位也介紹「可立可互動教學系統」的功能與操作方式。

  從校校有網路,班班有電腦,國內資訊融入教學已進入電子白板教學,即時測驗即時補救教學,立即掌握學生學習狀況,適時補充學生不明白的內容,可以讓課堂教學氣氛活絡。

  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理事長韓長澤表示,學會成立以來,一直致力配合教育部推動翻轉教育政策,擴大資訊融入教學的應用與效果,經與捷逹數位系統公司大力爭取,提供最新的即時教學系統,讓教師可以運用資訊科技建立教案、課中講評、課後複習、即時診斷教學成果。

  過去許多資訊軟體都只有短期試用或授權期,讓教師不敢輕易使用新的軟體。捷達數位系統公司董事長湯文彬表示,捷達長期研發資訊融入教學所需要的軟硬體設備,這次配合韓理事長的要求,承諾以目前的最新版「可立可互動教學」2.4版提供全國學校與教師永久免費使用,讓教室更具智慧可以翻轉教學。

  捷達數位系統副總經理翁如玉表示,捷達除了免費提供可立可互動教學軟體,這套軟體支援遙控器、平板電腦、電腦、智慧手機等,捷達同時也準備了一批互動遙控器,支援出借學校教師體驗,目前也有台北市小小孔明天氣預報競賽使用,立即可以知道競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