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日期:2021/06/11
2021-2022 VEX競賽說明會

活動名稱 / 2021-2022 VEX競賽說明會
活動時間 / 2021年06月21日 星期一
活動地點 / 線上會議


報名網址 / https://forms.gle/Uch39hptxQHntTcJ6
說明會直播網址 / https://meet.google.com/svk-nscu-zvy
 


伴隨著5月30日「2020-2021 VEX世界賽」的結束,「2020-2021 VEX機器人賽季」一起畫下了句點,VEX於世界賽最後一天公布了新的賽季主題,分別為VEX IQ競賽的新主題「Pitching In」以及VEX V5競賽的新主題「Tipping Point」,同時宣告「2021-2022 VEX機器人賽季」正式開始。

今年VEX Taiwan Open將首次加入「練習賽」與「初賽」2種賽制, 並採取 Live Remote Tournament (線上遠端競賽) 方式舉辦,提供賽隊更多競賽機會。中華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將於2021年6月21日(一)下午2點-3點半舉辦臺灣「2021-2022 VEX Taiwan Open 機器人競賽──年度賽制說明會」,針對 「2021-2022 VEX機器人賽季」的賽季時程和線上遠端競賽的辦法做說明,並簡介今年VEX IQ競賽主題「Pitching In」和VEX V5競賽主題「Tipping Point」。

在VEX機器人比賽中,除了賽場表現之外,團隊於賽前的準備過程、學習歷程以及故事也是富具意義的,我們鼓勵賽隊與我們分享您的精采故事,學會將會精選內容後,與關心機器人比賽的師長先進做分享,詳細內容將會於當天會議最後做說明。

誠摯邀請您出席說明會,活動當天點擊下方說明會直播連結,即可進入說明會直播。

期盼於新賽季中也能看到許多臺灣學子接軌國際機器人賽事,並誠摯邀請您來到VEX新賽事的起跑點,共同開啟臺灣VEX機器人新的一頁。


VIQC賽季主題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2RfmqYFv8
VRC賽季主題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QALHp811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