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ICT 臺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

  一年一度的臺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是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匯聚全球華人地區的專家學者與資訊教育人員,共同探討資訊科技教育的學術研討會。除了著重資訊科技的創新技術外,更強調資訊科技在教育上的創新應用及成功的實踐經驗。

  今年2016臺北全球華人資訊教育創新論壇的主題為「新世代的學習與教育科技」,邀請世界各地資訊教育專家學者以及中小學校校長、教師計300人與會,以開放、參與、合作、共享的精神,在一人一機、虛實整合、線上教育、雲端社群、程式設計、數位內容等6項議題上,共同探討如何善用教育科技的創新服務,為新世代的學生提供更適性化的學習方法,以迎接虛實整合的數位環境。

日  期:2016年12月2日至3日

地  點:臺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國際會議廳(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01號)

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承辦單位:臺北市立和平高級中學

協辦單位:臺北市立中崙高級中學、臺北市數位學習教育中心、Microsoft台灣微軟、中華資訊與科技教育學會、美商英特爾、碩陽數位科技有限公司、泰溥科技

活動網站:https://ict2016.hpsh.tp.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