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EX V5 TAIWAN OPEN
    2020-21
dropcaps

簡述

VEX Robotics Competition Change Up是在長寬各365公分的正方形場地上舉行的競賽(如圖所示),由紅色與藍色兩支聯隊進行比賽,各聯隊分別由2支賽隊組成,於15秒「自動賽時段」和105秒 「遙控賽時段」的競賽中較勁。


賽程目標是聯隊透過進球和連橫的方式來獲得比其他聯隊更多的積分。



賽季主題中文影片

VEX Robotics Competition Change Up是在長寬各365公分的正方形場地上舉行的競賽,由紅色與藍色兩支聯隊進行比賽,各聯隊分別由2支賽隊組成,於15秒「自動賽時段」和105秒「遙控賽時段」的競賽中較勁。賽程目標是聯隊透過進球和連橫的方式來獲得比其他聯隊更多的積分。

註冊及報名

要成為VEX賽隊,首先前往REC官網進行註冊賽隊的動作,完成後方可報名符合選手年齡標準的全世界VEX機器人賽事。

參賽隊伍報名賽事 賽隊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