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
6月22日(星期五) 8:30 AM ~ 4:30 PM
  本會議之主題為 『2012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學者、教師和專業人士,舉辦多場與數位學習相關之演講。分享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應用之最新發展,並推廣創新與多元的教學應用,希望帶領學生更靈活的思考與寬廣的視野,引發學習的興趣。更能籍由此次的交流機會,提升教師教學內容及品質,創新校園文化。
2013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
5月31日(星期五) 8:40 AM ~ 4:00 PM
  數位時代的來臨,使得人們的日常生活與學習型態有了悄悄的變化。近年來,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及各種行動載具的普及,不僅改變了學習者的型態,同時也將雲端的科技應用於教學上,使得教學不再受時間、空間等面向的侷限,讓教育工作者擁有更多元的教學素材搭配適合的教學方法來豐富教學,提升孩子課堂專注力,增添教學的趣味與成效。
2014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
5月30日(星期五) 9:00 AM ~ 4:00 PM
  『2014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即是提供了一個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學術研究與現場實務很好的交流園地,並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學者、教師和專業人士,舉辦多場與數位學習相關之演講,分享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應用之最新發展,並推廣創新與多元的教學應用,希望帶領學生更靈活的思考與寬廣的視野,引發學習的興趣。更能籍由此次的交流機會,提升教師教學內容及品質,創新的校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