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的來臨,使得人們的日常生活與學習型態有了變化。近年來,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及各種行動載具的普及,不僅改變了學習者的型態,同時也將雲端的科技應用於教學上,使得教學不再受時間、空間的侷限,讓教育工作者擁有更多元的教學素材搭配適合的教學方法來豐富教學,提升孩子課堂專注力,增添教學的趣味與成效。這股強大的力量,使得教育科技這個名詞,成為大家所共同關注的議題,身為教育界的一份子,對於數位科技融入教學與學習等相關概念的了解更是責無旁貸。

  『2015 ICEET 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國際研討會』即是提供了一個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學術研究與現場實務很好的交流園地,並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學者、教師和專業人士,舉辦多場與數位學習相關之演講,分享數位學習與教育科技應用之最新發展,並推廣創新與多元的教學應用,希望激發學習者的興趣,並帶來更靈活的思考力與寬廣的視野,提升教師教學內容及品質,創新的校園文化。

理論研究
雲端科技
電子白板
電子教科書
互動科技
數位資源
未來教室
其他創新應用

行動研究
雲端科技應用
電子白板融入教學
電子教科書之教學應用
創意開發之教學應用
互動科技
數位資源
未來教室
其他創新應用
理論研究
學生學習模式
遠距學習
數位學習環境

行動研究
學生學習模式與成效
遠距學習、教學與訓練
數位學習環境與工具開發
資訊科技教育融入教學
其他數位教學理論與教育
理論研究
行政管理人員之科技能力指標
教師科技能力指標
學生科技能力指標
科技領導模式
課程領導模式
教學領導模式

行動研究
科技領導與學校效能
科技領導與教師效能
科技領導實務分享
科技領導之角色分析
理論研究
促進學習動機策略
學生心流探究
教學策略的整合
虛擬角色的設計
情感運算的應用
行動研究
教育用機器人
智慧型積木
網路素養
遊戲沈迷
研討會日期: 2015年6月3日(星期三) 上午 09:00 ~ 下午 4:00
會 議 地 點: 臺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 公誠樓2樓 會議室 (北市中正區愛國西路1號)
參 加 對 象: 資訊教育相關之學者、專家、研究生、全國高中職及國民中小學教師、全國各縣市教育局(處) 行政人員,名額共 150 名。
報 名 方 式: 請於 2015/05/26 前至 線上報名
收 費 方 式: 1.一般與會者免報名費;午餐需自理。
2.論文發表者請見論文發表費;提供午餐。
論文發表費: 提供二種方案:
1.費用$700元(會員或立即加入)
2.費用$1000元(非會員)。
聯 絡 方 式: 聯絡人:彭佳惠小姐 電話:02-8226-5021#1032 傳真:02-8226-5022 E-mail:judy@cacet.org
參 加 對 象 身 分 收 費 午餐  
一般與會者 教師 / 非教師 免費 需自理  
論文發表者
(註)
會員或立即加入(會費700元)
中華科技與教育學會入會辦法
免費 本會提供
非會員 1000元(論文發表費)
註:
1.論文一經接受並確定發表者,若為學會會員,免費發表;非會員作者,則需繳交每篇新臺幣1000元之論文發表費,否則將喪失發表資格。
2.付款方式請見 論文專區